所罗门群岛的一家报纸已经失去了对前总理及其秘书的诽谤案件,并被命令向他们支付超过14,000美元的赔偿金和法律费用

索罗门星报报道,该订单源于2008年发表的一篇名为“太阳报”的头版文章,社论和漫画,称Derek Sikua博士和Jerry Manele博士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时喝醉酒而且行为不端

该文件声称Sikua博士喝醉了,暴力威胁他的妻子,并错过了当时的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向大会发表的讲话

它描述了马内尔先生是一位饮酒同事,并批评他允许西库亚博士以这种醉酒的方式行事

Sikua博士和Manele先生否认了这些指控,并起诉该报及其编辑Priestley Habru诽谤

高等法院大法官David Chetwynd表示,这些说法不会被证实

team
team
team
team
team
team